【图】平板支撑有什么用 三大好处惊呆众人

2017/4/29 23:17:13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有什么用
平板支撑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健身人士的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可以锻炼到身体,塑造美好的身体的线条,更重要的锻炼到了人的意志力。那么,怎么样做平板支撑才是正确的呢?

在前两年,平板支撑本来是娱乐圈中的一些明星大咖们挑战的运动之一,以坚持的时间来挑战自己。后来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尝试挑战,并且现在变成了健身的新潮流。平板支撑究竟有什么魔力,让那么多人喜欢?平板支撑有三大好处,第一肯定是减肥健身,而且简单易学,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锻炼,没有时间空间的限制。

第二是可以锻炼到身体的机能,塑造身体的线条,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第三是可以锻炼坚强的意志力,因为平板支撑消耗的体力相当的大,没有强大的意志力很容易就会半途而废。

那么,平板支撑应该怎么样做才是正确的呢?首先是手臂,手臂要呈九十度角,和双肩齐宽。臀部收紧,用脚趾支撑后肢,颈部平齐地板,从侧面看是一条水平直线。训练可分为四组,每组分为60秒,每组中间的休息时间不超过20秒,动作一定要标准,过程要坚持,可以寻找别人的帮忙协助,矫正姿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