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有什么用呢 三大作用让你爱上它

2017/4/13 14:2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有什么用
平板支撑是在近段时间,倍受欢迎的运动。不少人都跟风锻炼这项运动,并且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果。那么平板支撑究竟有什么作用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说起平板支撑,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在最近几年非常受欢迎,和深蹲这项运动一样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那么,平板支撑这项运动究竟有什么作用,使得这么多人疯狂的跟风练习它呢?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具体讲讲,平板支撑究竟对我们身体有哪些好处吧。

平板支撑的第一个作用就是能够很好的锻炼到我们的肌肉群。我们知道,平板支撑是需要我们俯卧在地上,然后两个手肘打开与肩部同宽,上臂要与身体去干尽量保持九十度的状态。两个脚尖要并拢在一起,这样的做法是为了减少我们的支撑面积。

平板支撑需要我们保持这个姿势坚持一段时间,很多没有锻炼过的人在坚持了几分钟之后便会觉得很累了。正是因为这样的姿势,所以平板支撑能够锻炼到几乎全身的肌肉群。特别是我们的背部、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更是得到了更多的锻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