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有哪些 两大方面详细告诉你

2017/2/26 16:1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是一种简单而又经济的减肥运动,很多的人都会选择慢跑来减肥,那么,慢跑需要注意什么方法,才能够达到的减肥方法?首先,在进行跑步前,应进行拉伸运动。

跑步是一项简单而又经济的减肥方法,但是因为种种的原因,跑步计划被打断了,如果这样的话,体重还出现了反弹的效果,变得比之前更胖了,以至于有很多的妹子认为跑步是一项会反弹的运动,但其实是因为一开始,跑步的方式不对而导致的。首先在进行跑步之前,应该要做拉伸运动,这样会更有利于减肥。人的体内能源分为两种,一种是快速的能源,而另一种是储备的能源。

只有当人的快速能源消耗超不多完的时候,体内的储备的能源才开始为身体功能,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的体能不太好,跑步的时候都跑累了,身体的脂肪都还没有开始燃烧,所以,想要通过慢跑减肥的人在跑步之前都应该适当地做一下拉伸的运动,一是防止跑步过程中拉伤,二是可以热身,先消耗身体的一部分的糖源,这样在接下来的慢跑当中,脂肪燃烧的效率就会比没有拉伸的大大提高了。

第二,所谓慢跑,就是要慢,千万不要以为跑得快就会让脂肪燃烧得越多,但其实并不是,当你跑得很快的时候,体内就会出现了供氧不足的情况,这个时候,身体在做无氧的运动,此时身体内的脂肪是不会被燃烧的,所以,慢跑还更有利于脂肪的燃烧,那么什么样的跑步才算是无氧运动,在跑步时,如果感到了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就说明你的身体已经在进行无氧运动。如果在跑步的时候,你还能够和身边的人聊天,而且自己的呼吸是匀速的,这就证明跑步是有效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