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达人的瘦身餐食谱 减肥原来这么简单

2017/5/21 11:0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瘦身餐食谱介绍
瘦身餐含有人体所需的一切营养,但是却没有热量和脂肪含量。这样的食物完全满足了减肥人士的需求。那么瘦身餐中含有哪些内容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瘦身餐中需要包含蔬菜、肉类、主食和蛋白质。这样的瘦身餐才能称得上完美,所以我们在图中看到的健身餐中包含了鸡蛋、全麦饼干、白菜、西红柿、黄瓜和豆干。这样的瘦身餐更加适合早上食用。全麦饼干会为你提供极强的饱腹感,鸡蛋和豆干中含有很多蛋白质。

蔬菜又可以提供维生素和身体需要的水分。这样的瘦身餐却几乎没有热量,是不是让你热烈盈眶呢?制作这种瘦身餐点还很简单,早上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所以特别适合上班没时间做早餐的人群。

虾仁和牛肉也是很好的选择。它们不仅蛋白石丰富,而且有着很好的营养。糙米饭代替精制米饭是减肥人士必须做到的一点,糙米饭的热量很低而且会有很强的饱腹感,粗纤维的糙米会帮助肠胃的消化。所以是很好的瘦身餐食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