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选择 粗粮水果高营养低热量

2017/5/9 9:42:14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也想拥有纤瘦的身材,却无奈自己的嘴巴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所以你的身材横向发展特别好。但是,如果你吃对食物瘦身不是问题。那么减肥食物选择哪些好呢?

因为你来者不拒,所以身材得不到控制。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分享食物中的好东西,吃了它们,你的身材会慢慢变好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不过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任何食物吃多了都是会胖的,我们能做得就是控制进食的量和不胡吃海喝。水果是天然的产物,虽然水果中糖分很多,对减肥不是很有利。但是有些水果含有的其他微量元素却是减肥的良药。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不仅可以维持人体健康,还有减肥的功效。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的苹果酸有代谢热量和促进新城代谢的作用,还有减脂的功效,对下半身肥胖的人特别好。柠檬也是有助于减肥的一种水果。一般柠檬都是切片泡水喝,柠檬汁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柠檬更是一种养颜美容的好东西,它可以去除色斑,收缩子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