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功效有什么 养胃减肥不可错过

2017/3/5 2:0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是一种常见的茶,因为它具有众多的功效深受大家的喜爱,比如防癌抗癌,美容减肥,抗衰老,养胃护胃等等的功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它的功效。

普洱茶有着悠久的历史,它也是我们常喝的茶的种类之一,它因为口感香醇,有着众多的功效深受大家的热爱,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普洱茶功效。第一大功效是养胃护胃,普洱茶在进入到人体的肠胃之后,它能够在我们的胃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了养胃护胃的作用,常喝普洱茶能够暖胃,生津止渴,解毒通便,能够改善肠胃以及便秘问题。

第二大功效就是美容和减肥,普洱茶能够降低人体的胆固醇以及甘油三酯,还能够调节人类的新陈代谢,促进我们体内的血液循环,常常喝普洱喝普洱茶茶能够改善我们的肤色和解决痘痘等肌肤问题,是一种不错的美容减肥方式。第三大功效就是降压降脂,普洱茶能够舒张我们的血管,降低血压,以及减慢我们的心率和脑补血流量,普洱茶中还含有丰富的茶多酚以及维生素等成分,这能够很好地预防以及治疗高血压。

第四大功效就是防癌和抗癌,经研究发现,常常喝茶的人患癌症的这一个概率相对较低,因为茶叶中含有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够阻断致癌物质亚硝胺合成,因此就起到了防癌的一个作用,除此之外,它里面还含有抗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够杀灭癌细胞。第五大功效就是抗衰老,茶叶中所含有的茶素类化合物具有抗衰老的功效,而多酚类化合物能够防止过度氧化,达到了延缓衰老的一个目的,而普洱茶中这一类的物质高于其他茶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