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饭后拖地能减肥吗 8款家务运动在不知不觉中变瘦

2017/2/4 19:28:07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拖地是锻炼胸部的运动,面朝拖把的方向站直,双手握住拖把柄,两腿一前一后交叉站立,摆出弓步,然后用手臂的力量将拖把前后推移,感觉像在击剑。饭后拖地能减肥吗?

7.擦桌子,告别“蝴蝶袖”。

擦桌子时换个动作,站在桌子一边,双手按住抹布,接着,身体不要动,靠手臂的力量将抹布来回推擦。这组类似俯卧撑的动作,每分钟可以消耗5卡路里热量。注意,向前推擦时,双手要在同一水平线上,且双臂用力要保持一致,这样还可以促进肩膀的血液循环,缓解办公室一族肩颈酸痛的症状。

8.擦地板,收紧胸部。

用膝盖着地的方法趴在地上,手伸直拿着抹布,边将背弓起边把抹布拖向膝盖。这个动作类似俯卧撑,可以坚实胸部、美化背部和上臂肌肉。要点,手向前伸的距离不要太大,否则肩关节承受的负担就会过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