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饭后拖地能减肥吗 8款家务运动在不知不觉中变瘦

2017/2/4 19:28:07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拖地是锻炼胸部的运动,面朝拖把的方向站直,双手握住拖把柄,两腿一前一后交叉站立,摆出弓步,然后用手臂的力量将拖把前后推移,感觉像在击剑。饭后拖地能减肥吗?

想减肥却又不想运动,是许多减肥人士的通病,今天编辑告诉你,日常做家务也可以减肥,一举两得哦,不但可以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还可以不用大运动就可以减肥。如果每周坚持做这些家务,一个月下来最多可以减去8斤哦!那么,做哪些家务可以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1.拖地,减肥不减胸。

拖地是锻炼胸部的最佳运动,面朝拖把的方向站直,双手握住拖把柄,两腿一前一后交叉站立,摆出弓步,然后用手臂的力量将拖把前后推移,感觉像在击剑。双腿要维持弓步才能将锻炼效果集中到上半身,每分钟消耗9卡里路。如果觉得累,可以更换左右脚的位置。

2.擦窗户,各种部位都得到锻炼。

(1)面向窗户,双脚展开与肩部同宽,脚尖向外侧站立,高高举起双臂。这时有意识地伸展背部,臀部紧绷,重心向上移。

(2)膝盖弯曲,与脚尖保持一致的方向,身体不要前倾,慢慢地将腰部挺直。这时,背部(脊椎起立肌)和大腿(内收肌、大腿四头肌等)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

(3)平时不好使的手也用起来,提拉骨盆周围,做肘部伸展,用力地让侧腹和肩胛骨也动起来。肩部(僧帽机)和背部的肩胛骨周围、腹部都能得到锻炼。

3.洗碗,锻炼双腿线条。

你可以一边洗碗,一边把一条腿向后抬,尽量抬高,这样能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也可以在洗碗时稍稍踮起脚尖,这样能锻炼小腿,拉长腿部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