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 四大益处都与减肥相关

2017/4/6 15:42:14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
决明子具有很多的功效对身体非常有益,但是对于有些特殊人群需要慎用,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决明子的众多功效都离不开减肥的,从这四方面的功效也能看出都有益于减肥。

决明子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性较为微寒。但是用来泡水喝却是非常健康的一种方式。它有明目降血脂血压,润肠通便这些功效。也对减肥起到了较大的帮助,他可以在这些方面通过降血脂,通便养护肠胃这些方面帮助减肥提高了成功率。

决明子素以明目为名,但也不能把它当成改善视力的神药。当你在工作劳累用眼过度的时候,泡上一杯决明子,可以适当的缓解眼睛的疲劳感。当然近视的人特别的学生,即使它不能有效的改善视力但是在课余之时喝上一杯缓解用眼的疲劳感也可以对预防视力的快速下降起到一点作用。

决明子不仅可以明目,还有润肠通便治疗便秘的功效。在你肠胃不舒服的时候泡点决明子喝可以有效的缓解便秘的症状。相比较吃治疗胃病的西药,肯定是温和的中药材泡水来的更有益身体的健康和胃部的调理,也能有助于减肥。但是对于有慢性肠胃炎和慢性腹泻的人群要忌口,毕竟决明子性凉,腹泻患者吃了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