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只吃红豆薏米能减肥吗 解毒瘦身又养颜

2016/5/30 21:08:36 作者:T-che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红豆有明显的利水,消肿,健脾胃之功效,还能补心。既要祛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非薏米和红豆莫属。

红豆消肿减肥特效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薏米解毒瘦身又养颜
薏米又称薏仁米、苡米。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植物之王”。薏仁米营养丰富,含有意苡仁油、薏苡仁脂、固醇、氨基酸、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和维生素B1、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具有利水渗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功效。
谷万里介绍说,中医认为,薏米味甘、淡,性微寒、入脾、胃、肺经,对脾虚腹泻、肌肉酸重、关节疼痛等症有治疗和预防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