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能治好吗 三个秘诀恢复笔直腿型

2018/2/22 14: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变形的腿部问题都很多种,其中以罗圈腿现象尤为严重普遍。因此为了恢复到原来的完美身材,建议各位可以多做一做加紧练习或者在走姿上加以矫正和调整。

来源:图虫作者:-

真正的美女,不仅要求脸部精致好看,连身材也要达到纤细性感的状态。然而不少女孩子都饱受着罗圈腿的困扰。这种畸形的腿型,使得不少妹子们都不敢随随便便穿紧身一点的裤子,天天只能穿长裙掩盖住自己的身体缺点。

其实针对这种O型腿,如果程度不严重的话,只需要找到正确科学的方法,只需要几个月就可以轻轻松松恢复纤细美腿。

来源:图虫作者:-

一、该如何有效矫正自己的罗圈腿呢?

首先需要先确定自己的腿部变形程度。如果你自然并拢自己的膝盖之后,无论怎么用力双腿都很难碰到一起,则表明需要花很多的心思去恢复。因此建议大家在平时走路的时候,尽量保持自己的重心在双腿的内侧。挺直腰背,收腹挺胸,眼睛直视前方。脚尖只需要轻轻点地即可。刚开始可能会觉得不自然,慢慢练习就会习惯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多做一做夹紧动作练习。

这个工作无疑是非常简单方便的,无论是在家里看电视,上班还是在坐公交车,随时随地都可以。首先紧绷住自己的小腿,紧紧并拢自己的膝盖。只需要维持10分钟即可。这个方法不仅可以矫正O型腿,还能够有效瘦大腿脂肪,可谓是一举两得。

三、蹲起直立练习。

这个方法在这操作上也是十分方便的。无需借助任何的工具和场所,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在家里锻炼。每次必须坚持20组以上才能达到有效的脂肪燃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