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有益身心健康 专家分析几个重要作用

2017/5/8 17:32: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瑜伽是印度人非常崇拜的一种健身方式,凭借其优雅、轻盈的特点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练习肚皮舞的女性不但能够享受舞蹈带来的乐趣,还能达到塑造身型的目的。

肚皮舞瑜伽在印度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运动。肚皮舞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诱惑力,它是依靠身体腹部有节奏运动,踩着音乐的节拍,身体随之舞动起来。在阿拉伯地区得到长期发展之后,被广泛传播到世界各地深受大众喜爱。而瑜伽原本就是源自古印度的一种运动方式,现在也广泛受到大众的青睐,成为人们重要的娱乐方式之一。

肚皮舞瑜伽在印度已经有了数千年的历史了,经常跳此类瑜伽的印度女性普遍腰肢纤细、身材苗条。许多梦想瘦身的女性都知道,腹产的赘肉是最难看和难以减去的,试过许多方法仍然脂肪堆积,久而久之失去了信心。肚皮舞瑜伽的出现,让胖女孩们找到新的减肥方法,通过腹部的不断摆动甩去多脂肪,让小肚子不再那么明显,整个人看去更加凹凸有致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