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健身 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4/26 8:17:14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瑜伽
肚皮舞瑜伽是非常流行的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练习肚皮舞和瑜伽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好处,特别是被肥胖问题困扰的女性,可以通过瑜伽和肚皮舞的练习达到瘦身的效果。

肚皮舞还是瑜伽的锻炼方式哪一个比较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说练习瑜伽的好处比练习肚皮舞的好处要多得多,这是因为练习瑜伽的人非常注重呼吸的方式,这能够起到调节身体的机能的作用。其次练习瑜伽对全身都会起到锻炼的作用,对身体的内平衡起到调节的作用。

瑜伽和肚皮舞相比较,瑜伽的动作更为的缓慢,有一点像练习太极拳,但又和太极拳不同。练习瑜伽能够拉伸整个身体,对全身起到锻炼,不失为一种养生的好办法,所以许多人觉得练习肚皮舞的益处更加的多。

但是如果你是一位有着肥胖问题的女性,那练习肚皮舞可能比练习瑜伽的锻炼效果要好的多。肚皮舞是一种节奏较为快的运动,从它的名字上就可以看得出肚皮舞锻炼主要的是腰部周围,通过锻炼可以达到减掉脂肪的效果,这是瑜伽在短时间内做不到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