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兴塑体肚皮舞瑜伽来袭 灵活展现完美身材

2017/4/24 8:2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瑜伽
肚皮舞舞者的身材性感诱人,他们有纤细的腰肢,优美的曲线。之所以他们能拥有完美线条,与舞蹈中腰身的摆动舞姿密不可分。肚皮舞可提高身体的柔韧性,让你拥有魔鬼身材。

肚皮舞在舞蹈界作为一种不太热门的舞种,看似妖娆妩媚,实际上它可以培养出女性优雅气质,通过舞蹈的练习可以消除压力,每天站在舞蹈镜前看自己的扭动的身体,培养自信心。跳肚皮舞不仅是腰部动作,它还能锻炼臀、腿等部位的肌肉。那么肚皮舞带来的最大好处是什么呢?他可以提高肌肉的弹性,使我们的皮肤每天有氧呼吸,延缓皮肤衰老。

肚皮舞不仅能达到瘦身瘦腰的目的,还能调节身体协的调性。练习肚皮舞的过程中还可以让全身器官都得到运动,大量器官的运动便能促进血液的循环,从而减缓衰老,与此同时还调节了女性内分泌系统。让你在练习舞蹈的同时得到身心的陶冶,甚至保养了肌肤与各个器官,身体年轻化,心理更年轻。如今,肚皮舞已经逐渐从一个小舞种发展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