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好处多 瘦身健美样样不少

2017/4/16 16:02:23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瑜伽
肚皮舞作为一个闻名世界的舞蹈,一直都传递着女性最为性感和奔放的魅力。这个历史悠久的舞种并没有逐渐消失,反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肚皮舞的好处很值得人研究探讨。

肚皮舞是一种富有阿拉伯特色的女性舞蹈,由中东地区开始兴起,广泛流行于像巴基斯坦、印度等中东国家。肚皮舞的历史非常悠久,但是直到19世纪才开始传入欧美国家,到现在几百年的时间已经风靡全世界,发展为一种知名的国际性舞蹈。

肚皮舞是一种非常性感的舞蹈,跳舞者通过骨盆、臀部、胸部以及手臂的旋转,再配上变化多样的臀部摇摆动作,完美地展现了女性曼妙的身体曲线,并且传递给观者性感艳丽的视觉享受。

跳着肚皮舞的女孩是奔放自由的,她们随着音乐的节拍扭出性感的曲线,全身器官高度配合,尤其是手臂的动作千变万化,充分体现了跳舞者的优雅和性感。而且,肚皮舞不仅跳起来好看又性感,而且由于舞蹈的动作是要全身都活动起来,因此还可以达到瘦身塑形、调节身体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