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能不能减肥 你不知道的关于肚皮舞的秘密

2017/4/7 10:1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是一个塑身的时代,如果你还把练习肚皮舞作为减肥的工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提到肚皮舞大家能想到的就是瑜伽运动。那么瑜伽与减肥又有什么区别呢?

之前有网友在网上看到过一个关于肚皮舞的视频,内容是一名国外的舞者,她以惊艳全场的肚皮舞技进入到了我的视线当中,该视频立马就被各大网络疯狂转载!拥有八块腹肌,手臂力量极强,大腿无赘肉的女孩。

她将肚皮舞和瑜伽完美的搭配在了一起,这些元素的混合不仅有了肚皮舞的性格还有了瑜伽的优美。完全无视地心引力的作用,将肚皮舞的美发挥到了极致,更将自己的身材完美的展现给了观众。这才使得我们惊呼,肚皮舞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觑。

之前有很多人对于肚皮舞能否减肥充满着疑问,小编想说的是:利用肚皮舞减肥太大材小用了,肚皮舞瑜伽带来的不仅是单纯的无力瘦,更是一种有力量,充满活力的塑身。为什么这么说,肚皮舞瑜伽是集柔韧,力量和技巧,意志为一体的舞蹈,四者缺一不可,它们没有妖娆妩媚的色情,只有美到极致的绽放。

当一个舞蹈已经不再单纯的作为运动、减肥来训练时说明它已经跳出了舞本身的精华,也能够被更多爱舞者当做一种信仰。肚皮舞从色情的代言词转化为与瑜伽的合二为一跳出新高,这期间经历的所有非议,坎坷足以证明肚皮舞真正精华与强大所在。现如今不仅女生钟爱肚皮舞,有很多男士也投入进了肚皮舞事业当中。

在我看来,能够将肚皮舞瑜伽发挥极致的人都值得被尊重,因为他们所受的苦是常人无法理解也不能体会的,从基本功到上肚皮到花式表演,每一个动作都记录着他们所流的汗,擦破的皮以及训练后第二天带来的酸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