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二者有何不同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

2017/4/20 20:4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瑜伽
肚皮舞瑜伽是受到女白领喜爱的两项运动。不仅在美体塑形方面很相似,在健康养生方面作用也一样,不过在二者之间还是存在这差异性的。学习肚皮舞又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

跳舞是一种很费体力运动,对人的身心健康益处很大。跳舞表演不仅近是能给人带来很好的视觉享受,更因为要练习的时候要付出汗水,身体各个部分都能得到锻炼,所以对保持婀娜多姿的完美身形很有帮助。

肚皮舞就是一种有中东地区传入的一种舞蹈,它对于消灭水桶腰和小肚腩很有大的效果。当然,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瑜伽了,它是由印度传入我国的。很多的女性白领朋友都热衷与学瑜伽和跳肚皮舞,因为它们都有维护身体健康和减肥瘦身的效果,并且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不需要特殊的场地。

不过它们的侧重点并不一样,肚皮舞讲究的是动,是一种动态的舞蹈,胯部的运动较多,不知不觉间就释放出自己的女性魅力。而瑜伽的重点就在静上,主要的作用就是拉伸自己的筋,它的目的是为了调节身体的平衡,达到修身养性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