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那个更简单 告诉你肚皮舞如何入门

2017/4/25 16:17:17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瑜伽
肚皮舞瑜伽都是锻炼身形的运动,近年来都非常流行。瑜伽源于印度,肚皮舞源于中东,都是古老的东方运动。两者的学习起点都不是很高,长久的练习也会带来减肥的效果。

肚皮舞瑜伽都是古老的东方运动,被许多人都推崇着。两项运动风靡全球,欧洲人的热衷程度不亚于亚洲人。瑜伽的本质是哲学,它讲究呼吸,讲究契合,要心无杂念地去做瑜伽。它除了做些高难度、高柔韧度的动作,还可以给人带来心态的平和。肚皮舞没有那么多心智上的要求,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抖动灵活的肚皮,是一种健康性感的舞蹈。

坚持瑜伽锻炼,除了肚皮舞也能带来的柔韧度,它还会给你更好的平衡感。肚皮舞并不是很难学的,即使身材比较肥胖的人,坚持跳肚皮舞,也可以减掉体重,锻炼出肌肉线条。肚皮舞是能给人带来信心的舞蹈。肚皮舞者自信地转圈,抖动肚皮,露出迷人的笑容,让人为之着迷。

很多人对肚皮舞感兴趣,却不知道怎么入门。接下来介绍一下,教大家几个简单动作,轻松入门肚皮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