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何在 看了这个你就能搞清楚了

2017/4/25 15:37: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以前,很多女孩子都追求身材苗条,所以以节食、跑步等各种方式想要瘦下来,认为只要瘦了就好看了。可是现在,女孩子对“瘦”的观念却悄然发生了变化。

或许,有很多妹子会有这样的观念,那就是“要想要保住自己的颜值,首先得做的就是维持体重秤上面的数字”。所以,大部分女生都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减肥力争自己瘦到最苗条的阶段,比若说通过控制饮食,加强运动的方式。更有甚至,直接不顾自己健康,采取节食等这种极端的方式来减肥。但随着时代变化,妹子们关于瘦的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的妹子们虽然想瘦的原始目的还没改变,但是所追求的瘦的效果却不像以前,恨不得瘦到只剩皮包骨头,现在是想要既瘦但又要有马甲线和腹肌,这应该算是减肥的最高境界了吧!所以说,拥有马甲线和腹肌便成为了每个女孩子的一个奋斗目标。但是,妹子们经常将这两个放到一起说,又知道它们俩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吗?

正如上面讲到的,马甲线和腹肌都是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连到一起说的,所以说有很多妹子会以为马甲线和腹肌是同一个东西,但其实不是这样子的,它们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腹肌是什么吧。肚子周围的肌肉群便被我们称为是腹肌,它主要的组成部分是肚子正面的腹直肌和两侧的外腹斜肌。只要你锻炼的足够多,肚子上面肌肉的拉伸也足够多,那么就会形成腹肌。根据不同的锻炼程度,腹肌的显现数量也会不同。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什么是马甲线。马甲线有两条,它们分别位于肚脐眼的两边,呈直立状态,因为其形状很像是马甲,所以说被人们称作是“马甲线”。人们一般觉得拥有马甲线了,就是我们的腹部能够瘦到的最高境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