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有哪些 搞懂这些让你分清它们

2017/5/3 14:5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说起马甲线和腹肌,想必大家不会觉得陌生。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致力于锻炼身体,并且将他们锻炼出来的马甲线和腹肌作为炫耀的资本之一。

有很多人将马甲线和腹肌混为一谈,虽然两者在形态等等方面确实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但是两者在某些方面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区别的。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和大家讲讲有关于腹肌和马甲线的区别。其实严格说起来,马甲线是腹肌的形态之一,两者都是需要人们在通过高强度和长时间的锻炼之后,降低了自身的体脂之后才能够出现的。

所以说,在本质上,马甲线和腹肌没有区别,两者存在的是些许的小差异。虽然说马甲线和腹肌锻炼的都是腹部的肌肉,但是腹部的肌肉也是分为很多种类的,马甲线和腹肌锻炼的腹部肌肉就是有所差异的。马甲线一般锻炼的是腹内外斜肌,腹肌锻炼的则是腹直肌。

由于在锻炼了马甲线之后,腹部的腹直肌和两腿腹内外斜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川”字,因此我们也可以将马甲线称作是川字腹肌。每个人的锻炼程度不同,因此锻炼出来的腹肌的块数也不同。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的腹肌块数是六块,有些人的则是八块腹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