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是什么 女生应该怎么练

2017/4/17 15:07:16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之前袁姗姗练出了马甲线在微薄上“洗白”成功,可见一身好看的身材对于女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于是很多女生都对马甲线心动起来,可是腹肌也很好看这两者区别在哪呢?

腹肌跟马甲线的区别在哪里呢?其实马甲线只是腹肌的一种,都是要降低体脂率后再多加练习才能看见的线条。马甲线其实是指在腹部外侧的斜肌,也就是在肚脐两边的两条竖立的肌肉线条,也就是常说的川字腹肌了。通常来说,女的练马甲线男的练人鱼线才是完美身材的体现。所以各位追求完美身材的人士赶快行动起来吧!

我们常说的腹肌其实就是指块状腹肌,练出八块腹肌就会像整齐划一的巧克力一样一格格的。男生如果练出了八块腹肌,不要说马甲线了就连人鱼线都有了。如果在打球的时候不经意露出一点肌肉线条的话肯定会引来女生们的一片惊呼声。然而练肌肉一定要配合高蛋白质的东西一起吃,比如水煮的鸡胸肉,在平时也要注意补充高蛋白物质可以服用蛋白质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