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都是性感迷人的线条

2017/4/5 15:17:11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现代的女性朋友们可不仅仅满足简单的瘦了,想要性感迷人,还需要注重肌肉的线条,而最重要的线条在腹部上。但你知道什么是马甲线吗?又知道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是什么吗?

对于现在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她们不再是只简简单单的追求美了,会有更多的追求。就拿身材方面来说,可不是单单瘦就会满足的,最好要有证明健康的迷人性感线条,比如:腹肌、马甲线什么的,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健身在现代人中的分量是越来越重要了,毕竟它可以让你更自信,病美人的时代了已经过了!

在通常的情况下,我们最喜欢关注的线条是腹部上的线条,而关于腹部:一般是男性看腹肌,女性看马甲线。当然不是说女性朋友就不能看腹肌,只是练起来会比男性更困难一些。

说一下腹肌和马甲线的区别,腹肌其实主要是指腹直肌,是一块一块的,像巧克力一样;而马甲线指的是腹内外斜肌是在肚子肚脐的两条笔直的线条所以它也叫川字腹肌,整体上看起来像一个小马甲,这也是它的名字的缘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