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用这招轻松练出好身材

2017/5/31 21:32:18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快到了,也是到了该露肉的季节了。最近几年,健美的身材成了流行。对于女生而言,一肚子健康马甲线,能为她们的美丽加分不少。那么如何练出马甲线而不是腹肌呢?

少女生,不敢锻炼得太勤,怕本来想练出马甲线的,最后却练出了腹肌。那么,今天就来看看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吧,这些区别会告诉你,这种担心根本是没有道理的。

先来看看什么是腹肌。腹肌是人体结缔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来说,一整块的肚腩也算是腹肌。而我们今天普遍所说的腹肌,指的是经过锻炼后,腹部所长出的一块一块的肌肉,如同一块块格子一样。由于男女生理结构的不同所致,这种腹肌一般都是男生所拥有。为什么这样说呢,后面会有解释。

再来看看什么是马甲线。马甲线其实也是腹肌的一种。是指没有赘肉、并且腹部有竖向肌肉的腹肌,是腹部平坦的最高境界。主要由腹肌和腹外斜肌之间的两条竖向肌肉组成,因形似马甲,才被称为马甲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