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三分钟扫盲教程

2017/6/4 11:32:13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快到了,也是到了该露肉的季节了。最近几年,健美的身材成了流行。对于女生而言,健康马甲线,能为她们的美丽加分不少。那么如何练出马甲线而不是腹肌呢?

很多小姐姐的初衷是想要练出马甲线,但是锻炼的方式不正确之后,反而把腹肌练出来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腹肌和马甲线有什么区别,在了解了它们的区别之后,你的忧虑就会烟消云散了。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腹肌。我们人体中的结缔组织中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便是腹肌,严格来讲,腹肌并不一定是一块一块的,普通一整块的肚子也可以称为腹肌。

然而,我们平常所的腹肌就是指那种经过锻炼之后,平坦的肚子上形成一块一块的肌肉。但是一般来说,这种腹肌大部分只会出现在在男生身上,因为男女生理结构并不相同。那么,马甲线又是什么呢?马甲线属于腹肌中的一种。腹肌的最高境界是指那些没有多余的赘肉,并且平坦的肚子上有一块一块的肌肉。因为这种肌肉酷似马甲,所以得名马甲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