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减肥效果哪个好 十天扭掉小肚腩全靠它

2017/4/30 14:42:21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瑜伽
肚皮舞瑜伽减肥效果哪个好?对于现代女性来说,肚皮舞和瑜伽是常见的瘦身减脂的运动。肚皮舞以“动”为主,讲究的是速度、频率;瑜伽以“静”为主,讲究的是天人合一。

肚皮舞起源于中东地区,并在其他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的地区取得了长久的发展。跳肚皮舞时身穿露脐小上装,避免因长时间的动作出汗而导致长袖束缚。上下服饰一定要协调美观,可以配以其他装饰,以展示女性静态时的曲线美和舞动时的韵律美为主。跳肚皮舞不仅可以充分的展示女性的柔美同时也可以放松心情,塑造窈窕好身姿,达到瘦身的效果。

瑜伽”源于古印度,盛行于印度等地区,距今已流行了有很长时间了并且一直深受当地女性的喜爱,瑜伽以“静”为美,动作优雅极富有静态美。瑜伽发展至今已衍生出众多分支,高温瑜珈近几年才传入中国,一经传入便受到中国大部分女性的喜爱。高温瑜珈与传统的瑜伽相比,因为是在高温的环境下,即使什么也不做,也会出很多汗,更是受到女性的追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