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夏季喝蜂蜜水减肥法

2014/6/16 14:53:0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吗?喝蜂蜜水减肥法非常适合夏季哦。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其丰富的维他命...

    想要减肥吗?喝蜂蜜水减肥法非常适合夏季哦。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其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

蜂蜜水减肥法

    第一天

  9点钟之前,蜂蜜水一杯,温开水1杯300ml加一汤匙蜂蜜

    12:30-下午2点钟之前,午餐蜂蜜水一杯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纯蜂蜜,温开水1满杯300ml加一汤匙蜂蜜

  下午4点钟,两汤匙蜂蜜。解除饥饿感,直接食用。晚上7点之前,蜂蜜玫瑰花茶两杯。

    第二天

  9点钟之前,蜂蜜水一杯

  12:30-下午2点钟之前: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4点钟,两汤匙蜂蜜。

  晚上7点之前,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纯蜂蜜

  操作:红糖茶包1袋,一杯温开水冲服,加入1汤匙蜂蜜,纯蜂蜜直接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