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胆游客抱椰子蟹 巨型椰子蟹能吃吗

2016/2/5 17:49:5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胆游客抱椰子蟹椰子蟹
大胆游客抱巨型椰子蟹合影,这些作为的陆生蟹类,体积庞大,看着十分吓人。看到如此巨型的椰子蟹,吃货们有食指大动了!巨型椰子蟹能吃吗?椰子蟹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大胆游客抱椰子蟹

  大胆游客抱巨型椰子蟹合影,这些作为最大的陆生蟹类,体积庞大,看着十分吓人。看到如此巨型的椰子蟹,吃货们有食指大动了!巨型椰子蟹能吃吗?椰子蟹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椰子蟹是生长在热带太平洋和印度洋许多珊瑚岛上的寄居蟹,以其鲜嫩的肉质闻名于世。面临将要绝迹的坏消息,世界各地已经出台相关的保护工作。

  一只成熟的椰子蟹可以生长到1米长,重量3千克。尤其是腹部储存了大量的脂肪,肉质十分鲜美。而且椰子蟹酷爱吃椰汁和椰肉,它自身的肉里就会有清新的椰香味。因此无论是蒸、炖和煲汤等味道均很鲜美可口,如果配合中药材一起熬汤,可是补身的佳品。

  尽管椰子蟹营养价值丰富,但为了保护濒临动物,我们还是放下筷子,还它们一条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