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只吃红豆薏米能减肥吗 解毒瘦身又养颜

2016/5/30 21:08:36 作者:T-che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红豆有明显的利水,消肿,健脾胃之功效,还能补心。既要祛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非薏米和红豆莫属。

薏米红豆粥有个好处,就是怎么熬都不会发粘发稠,总是底下是熬烂了的红豆和薏米,上面是淡红色的汤,薏米和红豆的有效成分大半在汤里。由于熬粥的时候,水放得很多,这些汤可能就够我们喝半天了,正好可以当茶喝。如果是夏天,上午就得争取把它喝完,因为喝到下午就馊了。沉底的那些薏米和红豆依然可以吃,如果觉得口感不太好,可以拌点白糖。这可不是既能当茶喝,又能当饭吃吗?
结果一个月下来,体重真的轻了,足足有5斤,皮肤也变得又亮又白。薏米红豆汤不仅能减肥,还能美容而且也不例外不伤身体,真的管用。

还有一个要提的,就是那种容易水肿的MM们这个粥最好不过了,本人就是了,还有俺上半身是很瘦的那种,瘦得骨头都出来了(不过手也有点粗)。就是下半身特别胖,所谓“大象腿”了,肉很软的那种。希望这个粥能给同样症状的MM有帮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