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肚皮舞的好处 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7/6/8 21:47:2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的好处肚皮舞练习
优美的肚皮舞越来越深得大家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本身独特的舞蹈魅力和文化,也是因为它运动量大极具减肥效果在都市女性中引起潮流,肚皮舞的魅力不仅于此,还有更多好处。

肚皮舞是一种起源于极具阿拉伯特色的地区。这种舞蹈在阿拉伯文化地区广为流传,是当地的一种特色、一种文化。19世纪末因其婀娜多姿的舞姿和性感艳丽的服装在欧洲以及其它地方广泛流传开来并且赢得了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最近这几年,广大女性更把它当作一种减肥舞蹈,通过练习肚皮舞达到减肥的效果,肚皮舞的传播更加广泛。

说到肚皮舞,大家一定会想到性感的美女、精致而又鲜艳的舞蹈服装、纤细的腰肢、柔软的四肢,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和舞者身体的律动,实在是别有一番滋味。虽然最初肚皮舞被认为是不入流的舞蹈更上不了大场面,可是最后还是凭借它的热情和独特,成为全世界都欣赏的一种舞蹈。起源于中东的肚皮舞有着一定的宗教色彩,同时也为它添上神秘的色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