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减肥快方法 专家教你短期瘦成闪电的妙招

2016/5/31 23:44:02 作者:CSH-l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超级肥胖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呢?超级肥胖的人除了要严格控制饮食之外,做运动减肥是很重要,而且要做高强度的减肥运动,加大训练次数和训练时间方能收到减肥的效果……

超级肥胖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呢?超级肥胖的人除了要严格控制饮食之外,做运动减肥是很重要,而且要做高强度的减肥运动,加大训练次数和训练时间方能收到减肥的效果。下面给大家推荐的运动减肥方法不仅适合超级肥胖的人,还适合肥胖度不是太高的人,可以经常练习一下。
超级肥胖运动减肥方法一、哑铃上斜卧推
1、在球上仰卧,球处于上背部下方。髋部下落至高于地面两三英寸。 2、在起点,使哑铃与肩部同高。笔直向上推起哑铃。 3、记住,在推起过程中,使双手保持正对双肘。在顶点,哑铃正对胸部。 
4、回到起点,重复。 
5、做2组2-15次。 
超级肥胖运动减肥方法二、深蹲推举
1、直立,双脚与肩同宽,双膝微屈。
2、起点:将球置于身体前方,与耳朵同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