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的标准动作讲解 教你一个动作瘦全身

2017/3/10 16:42: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很火的动作有很多,比如平板支撑,蹬单车等等,其中大家很难去完成的也是很难把握的一个动作就是“深蹲”,不知道到底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才有效果。

关于深蹲减肥,今天为大家解决一下几个问题:深蹲为什么可以瘦身?深蹲到底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为什么有的人练习深蹲后腿还是会变的特别粗?这几个问题也是最常见的健身运动问题,今天就为大家一一解答,让大家可以正确运用深蹲简单减肥。

第一个问题:深蹲为什么可以减肥?深蹲主要是以促进肌肉生长而达到瘦身效果的,深蹲算有氧运动,不是以速度取胜的,而是以耐力取胜的,蹲下的时候,下半身到腹肌处都一直在用力,每个部位需要用力收紧才能够长时间保持。也正是因为在深蹲的时候每个部位都在保持紧张感,才会达到瘦身塑性的效果。

第二问题:深蹲要怎么做才会正确?深蹲最大的要点是在蹲下的时候大腿和小腿保持大约90°,最难的一点是再这样的情况下,膝盖不能超过脚尖。可能很多初学者尝试后发现好像更本不可能,其实是一开始的动作就是错误的才导致了这样的情况。深蹲的时候身体前倾再蹲下就可以做到了。

最后一个问题:有一些人在练习深蹲后体重没有变化或者更重了,有点却大腿小腿变的更粗,这是为什么呢?体重没有变化或者变重是因为深蹲的减肥方法是将肥肉收缩为肌肉,而不是减掉肥肉,肥肉质量大但是与同样质量的肥肉相比体积要小很多,所以深蹲的减肥要看整个身形的变化而不是体重的变化。而为什么练习后腿反而变粗了,这个原因出来一直强调的拉伸问题上,在练习完深蹲以后全身的肌肉都是紧张的,如果不进行拉伸,肌肉会变成块状,才会看起来更加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