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变我们日常的饮食结构 才是有效的节食减肥法

2017/3/10 16:42:14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盲目的节食,虽然短期能达到减肥效果,但容易出现反弹;并且会因为日常营养摄入不够,而导致身体出现多种疾病。想要真正有效的进行节食减肥,首先要从改变饮食结构做起。

减肥似乎是女性一生的事业,从18岁的少女,到50岁的妇人,除了心特大的,几乎都在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而奋斗。说到减肥,见效最快的就是节食了,这也是大部分减肥人士都会用的办法。当然对于吃货朋友们来说,节食简直就是要命。其实节食并不是需要盲目地少吃,或者断食,否则身体就对你会发出抗议。怎么样能既健康,又能达到节食减肥的效果呢?这就需要从改变我们的日常饮食结构做起了。

首先,油炸食品、高脂肪的食物必须远离。女生都爱的薯片、炸鸡、可乐、还有各类含糖高的甜品,就不要再吃了。要知道,管住嘴是节食的第一步,否则你辛苦了一周的减肥成果,往往因为你的一个冰淇淋,一顿汉堡包,就彻底白费。第二步则是逐渐减少主食的摄入,比如我们平常所吃的米饭、面条、馒头都是高热量的食物,可以从一碗到半碗,再到不吃,用全麦面包来代替。

我们已经说了不可以吃的食物,但身体每天是需要营养的,我们必须还得吃。吃什么呢?吃低脂的食物,保证蔬菜水果的摄入。水果是节食减肥最好的辅助食物,一旦身体产生饥饿信号时,我们可以先来点水果垫垫肚子。办公室女性可以常备一些全麦的饼干,或者燕麦片,以便饿了可以加个餐,因为刚开始停止主食,肯定会比较容易饿,习惯了就好了。节食减肥最难之处就在于长久坚持,但是捏捏你肚皮的赘肉,看看你的小粗腿,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