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的标准动作 远离疾病的同时锻炼身体

2017/5/4 10:32:1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的标准动作
做深蹲非常有利于下肢的锻炼,能够让你下肢的力量得到充分的提升。但很多人可能不了解正确的深蹲姿势。错误的深蹲姿势对身体的损害非常的大,所以正确的认识深蹲很重要。

深蹲有面壁深蹲法,蹲墙法等等,深蹲作为入门级的运动,早已为人们所熟知。而导致深蹲腰背痛和膝盖痛大部分是因为锻炼的姿势不对造成的。深蹲时应该保证膝盖的方向和脚指尖的方向一致,然后保持你的背部挺直,屁股后坐。再者就是髋关节先动起来在动你的膝关节。

如果来不是非常熟悉深蹲的技巧的话,可以先试试面对着墙面进行深蹲。面对着墙面可以保证你的姿势正确,上身挺直。你还可以转动髋部来保证膝关节的方向与脚趾尖的方向相一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你的膝盖。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在做深蹲的时候膝盖会小小的疼痛。这可能是因为做深蹲的方式不对。正确的深蹲的姿势应该是宽于肩部,脚尖向外张开约三十到四十度的样子,特别记得下蹲的时候先伸髋部再弯曲你的膝盖,双腿并拢下蹲到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