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的正确姿势 跑出健康人生

2017/5/3 18:0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的正确姿势
相信很多的人都喜欢慢跑,不管是在凉爽的清晨还是在幽寂的都是的选择。通过慢跑,让全身都流汗,跑完步之后再洗个澡吃个饭,美美的睡上一觉真的好。

生活在城市里面的人都会有慢跑的习惯,因为他们抽不出时间到健身馆进行锻炼,没有时间锻炼,没所以只能够简单的每天的晚上抽点时间进行慢跑。慢跑是件简单的运动,但是简单的运动却有很多不简单的地方,像慢跑的姿势就有很大的讲究。

每个人跑步的姿势都不一样,有的人身体习惯性的向前倾,有的人向后倾。有的人跑步的时候前脚掌先落地,有的人后脚掌先落地。这些小小的细节都是有讲究的,如果跑步的姿势非常的不对的话,就很有可能导致你身体的损伤。

正确的慢跑姿势应该是身体向前倾,而且要保持身体正直,特别注意不可以向后倒,否则可能会失去身体平衡。第二点要记得脚尖要自然的落地,每一步都要将身体放松,保持手臂放低并向前摆动,挺胸将胸部张开利于呼吸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臀部紧紧的收在身体的下方,这时候你跑步可以感觉到臀部在身体的下方滚动。其次就互撕保持头部向前,并保持头在肩膀的正上方,不偏左不偏右。跑步的频率可以稍微的快一点,但宜小步。

再者膝盖保持弯曲,弯曲的膝盖能够让你保持向前的动力,这样的跑步姿势能够保护你的身体,让身体更加的稳定,让你在跑步的同时能够避免损伤。避免身体因为受到过大的冲击力而产生应力性损伤。掌握正确的慢跑姿势,才能够跑出健康的人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