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的正确姿势介绍 教你打造完美身材

2017/6/3 9:5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是现在社会中的一种运动方式,它不仅可以减肥,还能强身健体,所以很多养生达人都推荐这项运动。不过,还是有一些人并不知道慢跑的正确姿势。

我们要给大家介绍慢跑的正确姿势,这对纠正一些错误的运动动作很有效,所以热爱跑步的健身爱好者们一定要注意了。慢跑要控制缓慢的速度,这当然得靠肢体相互协调来达到。首先一点就是将腿部不要抬得过高,大约离地五六厘米即可。这样会使你的腿部肌肉不会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有助于减少小腿肌肉发达的机会,而且有利于保持体力。

手臂动作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可以协调肢体,使得你在慢跑中四肢更加灵活,得到更充分的锻炼。肩部放松,胳膊自然放置,慢慢抬起双臂,不要过于紧贴身体,也不要远离身体两侧,这样可以保持身体的平稳,使得你在运动的过程中减少震动感,保护肌肉。双手握拳,可以帮助你集中力量,减少运动的疲劳感,有利于保持体力长时间去运动。

挺直你的背部,眼睛直视前方,使得肩部、头部、颈部保持在同一直线上,这样可以保持你的背部始终在用力,有利于锻炼一个性感美背。同时这也是最能够提高个人气质的方法,使得整个人越发精神,锻炼出一个挺拔的身形。

规律的呼吸也是比较重要的方面,加长自己呼气、吸气的时间长度,更能够锻炼身体生理循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一个正确的运动姿势会使得你的运动效果事半功倍,所以一定要要注意自己的锻炼姿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