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的正确姿势介绍 教你更好的运动减肥

2017/5/17 11:2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想要保持一个好身材是很不容易的,特别是对于一些上了年龄的女性来说。不过,只要学会了这些慢跑的正确姿势,就能帮助你成功的减肥瘦身,保持一个完美好身材。

慢跑不仅可以帮助人们瘦身减肥,更可以锻炼身体,所以很多人都在进行慢跑锻炼,特别是一些上了年龄的女性,慢跑就是他们保持身材的一个小秘诀。不过,慢跑的正确姿势依旧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慢跑运动的技巧。首先,慢跑运动一定要速度慢下来,保持匀速前进,否则就不叫慢跑,而叫快跑或是短跑了。

慢跑的时候,一定要把背部挺直,让腰部、背部、头部基本上处于同一条直线上,这样不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挺拔精神有气质,而且还可以减少身体的晃动,使运动的脚步更加扎实。同时,慢跑时脚步的着地也是有讲究的,一定要用足中着地,这样会减少震动,更好的保护腿部肌肉。这是慢跑运动中最基本的要点,但往往却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