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的正确姿势教学 更好提高锻炼效果

2017/4/13 9:57: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的正确姿势
慢跑运动属于跑步中的一种,与长跑、短跑的侧重点不同,它更讲究调整生理规律,速度慢属于中等强度的一种。好处众多,可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慢跑的正确姿势。

慢跑运动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关于慢跑运动的作用与好处以及教一教大家一些慢跑的正确姿势。慢跑有利于调节人体的生理规律,促进血液循环。均匀的步调可以调整人们运动时的呼吸。而且慢跑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运动量不大所以不会有过于劳累的感觉。不过慢跑必须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成效,不能三分钟热度。

首先,慢跑必须要有合适的穿着打扮,比如说宽松的运动衣和运动鞋。为了不伤害胃部最好不要吃饭后去跑步,不能担心能量不够,只要适当的补充一些水分即可。每周最少要有三四次的慢跑时间,每次时间最好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慢跑前做做简单的拉伸动作可以更好的保护肌肉,而运动后做做拉伸运动是可以放松身体,减少肌肉块的产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