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的标准动作讲解 做对动作才能有效健身

2017/3/18 8:2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的标准动作
最近几年,运动健身从跑步,游泳等常规运动减肥方法过渡到了在室内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也产生了许多减肥塑形很有效的有氧动作,其中深蹲是最有效的动作之一。

在室内有氧运动中,与平板支撑相比,很少有人会选择使用深蹲的运动方法来减肥塑形,一个原因是因为深蹲动作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做到位,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深蹲如果不注意技巧和其他辅助动作,很容易使肌肉增长变成块状,看起来特别难看而且也很难再把肌肉减掉。但是其实深蹲只要掌握了最核心的动作,就能够很快塑形和减肥。

首先,深蹲瘦的地方是腿部和臀部。塑形的地方主要是臀部,功效是有提臀作用。先提这一点是因为要让大家把握深蹲瘦身的目标是什么,深蹲适合下半身肥胖,上半身不胖的人选择。深蹲的动作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在蹲下的时候两个膝盖不能超过脚尖,很多人尝试后发现好像很难做到,做到这个动作的技巧是身体向前,但是不要低头含胸,这样再蹲下就能做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