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道大家都练错了动作 深蹲的标准动作竟然是这样

2017/3/8 11:47:11 作者:J-qiu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的标准动作
深蹲作为一项提升身体多方面素质的有氧运动,被广泛运用于各中小学、健身房、乃至军营,而我们传统运用的抱头深蹲方式真的是标准的深蹲动作吗?小编了解过后发现不尽然。

从小时候不愿意抱头的“随意深蹲式”到上了中学后被规范过后的“抱头深蹲式”,其中差别依然令人觉得后者应是极为规范的深蹲动作。双腿张开,间距与肩同宽,脚掌方向向正前平行,双手抱头,直直向下完全蹲下,而后起身,往复动作。这大约是大多数人记忆中的深蹲模式,然而最近在偶然的了解下却发现其中大有玄机,抱头,真的是深蹲的标准动作之一吗?

观察过以上几张图片,相信你已对小编所说“标准深蹲”有所猜测。没错,国际上规范的深蹲动作其实是上图中右侧的女子所做动作。双手向前水平摊开,亦可两手相握,当蹲下时,保持头部不动,两腿下肢不动向下时由大腿自然带动上半身向后伸曲,蹲至大腿水平时稍有停顿,之后继续保持下肢与头部不动,起身,往复。这便是国际所规定的标准深蹲动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