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的标准动作是怎样的 蹲正确才能拥有迷人翘臀

2017/4/18 16:4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的标准动作
没有哪一个女孩子是不希望自己拥有前凸后翘的完美曲线的,但是由于遗传等原因,练就前凸可能会有点难度,但是练就后翘却不是梦。只要深蹲动作做标准,迷人翘臀便不只是梦。

现在的妹子,似乎找不出谁宁愿自己的身板像是一块平直的木板,而不是拥有前凸后翘的性感完美曲线。因为,像木板一样的身材,穿什么感觉都穿不出感觉,尤其是穿紧身裙之类的服装,整个人会显得特别地僵硬。而有曲线的妹子,则恰恰相反,穿上稍微紧身一点的裙装,便完全将女性的性感展露无遗。所以,很多妹子就通过各种方式,练成这种曲线。

有些妹子想要练成“前凸”,似乎室友一定的难度,因为胸大胸小其实要受遗传等很多因素的影响。然而,对于想要练就后翘,那就根本不是问题。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很多运动方式来训练,比如说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脚并拢并弯曲,然后收紧臀部,利用臀部和腰部的力量,将臀部往上顶。但是在所有塑造迷人翘臀的方法中,深蹲却是最有效的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