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深蹲的标准动作吗 让你在运动中减肥

2017/6/25 20:57:18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式有许多种,但好坏参差不齐。节食减肥很容易就反弹,没有运动减肥来的好,而最近流行的深蹲减肥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如何通过深蹲来减肥吧!

下面就来看一看做深蹲的步骤。

STEP1:在做深蹲前,我们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工作,要先把全身上下都活动一遍,做一些拉伸运动,以防在做深蹲的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肌肉损伤。

STEP2:

把自己的两只脚分开,分开的长度与肩差不多宽,并挺直自己的腰背两只手水平向前伸直。

STEP3:在深吸一口气的同时,膝盖弯曲让身体慢慢地向下降,当我们的大腿与水平面向平行时就可以了。

要值得注意的是:在无这个动作的任何时间内,我们的身体必须一直都是挺直的状态。

当然在做深蹲时,我们还要注意一些要点。

TIP1:在做深蹲主要是对我们的腿部肌肉进行一定的锻炼。那如果你觉得这个还不够,那你就可以适当地将两只脚之间的距离增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