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怎么练 这样做让你任性凹造型

2017/10/28 19:29:14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可以开一字腿的人,不仅腿型看起来更好看,还能轻易做到很多的动作。其实我们平常人也是可以学习一字腿的,只要找对方法你也可以任意凹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很多经常练习舞蹈和瑜伽的人,都可以轻松的开一字腿。无论是在那种场合都可以任性的凹造型,让我们这些手脚僵硬的人羡慕不已。开一字腿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腿部曲线更加的优美,还能预防矫正很多不良的腿型和体态。如果你的双腿缝隙比较大的话,就可以尝试练习这个动作。一字腿还能让我们的骨盆得到放松,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预防各种妇科疾病。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既然一字腿有这么多的好处,那么我们也赶紧加入到它的训练行列中吧。其实这种体式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困难,无论是多大的年纪,只要找对方法,并且坚持下去就一定会练成的。练习前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热身,只有将身体的温度提高,才能避免肌肉和韧带受伤,这样做起动作才能更流畅。热身我们可以选择跑步或室内运动,开合跳就是一种恨好的方式。

热身完成后感觉到身体微微的发热或者有汗液排出即可开始训练了。压腿之前我们要先将自己的胯部打开。可以盘坐在地上两个脚心相对,让后双手扶着双脚,上身保持直立,慢慢的用肚子去靠胯部。坚持一会后,在轻轻的上下晃动膝盖,并用手压一压。胯部活动开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压腿了。一只腿伸出去,慢慢的用肚子去靠近,坚持3分钟后再换另一条腿。

想要开一字腿其实动作就还是这么简单,但是却需要我们每天都进行练习,这样坚持一个月的时间后,你就一定可以看到变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