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怎么练 简单拉伸塑造漂亮身形

2017/9/23 19:00: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觉得,会下一字腿的女生都特别的优雅美丽。但是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到了不能练成一字腿的年龄,所以就放弃了尝试,但其实不论你多大都可以练习一字腿。

微博上经常会看到一些女明星分享自己一字腿的照片,而且许多女明星也已经30多岁接近40岁。很多网友都有些难以相信,30多岁居然身体还能那么柔软,而且很多女明星在这之前也并没有相关的基础。但其实,不论是谁,只要掌握了正确的练习方式,就能够练成一字腿,而且练成一字腿对身体健康还有许多的好处。

那么要如何才能练成一字腿呢?一字腿又对身体有什么作用呢?

1、简单动作练成一字腿

①简单压腿拉伸动作

对于在之前没有任何功底的人来说,一开始比较忌讳的就是直接进行比较有难度的拉伸训练。一开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简单的压腿运动。比较常见的一个动作就是向前字步压腿拉伸。再练习的时候尽量将两腿的距离拉开向下压,后腿尽量伸直,但是也需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进行拉伸运动,不要让自己的的韧带受到伤害。

②较难压腿拉伸

大家都知道,一字腿是在地面上将两腿180度分开。所以在练习的时候我们可以尽量选择坐在地板上进行拉伸。我们坐在地板上,将双脚直放在身体正前方,尝试在双腿不弯曲的情况下将双手尽可能的放到脚尖的地方。

如果在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已经可以轻松的将手放到脚尖处,那么就可以尝试将头靠近膝盖,经过一段时间,韧带就会变得比以前柔软,多加练习,就能够轻松的完成一字腿。

2、下一字腿的好处

一字腿其实是对身体的拉伸,能够拉伸下半身,提高身体柔韧性,塑造漂亮的身形和腿型。同时这也是一种运动,对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