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站立的秘诀 你能掌握要领吗

2017/10/13 12:31: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一种想法,想要去舒展一下筋骨。但却因为自己的韧带太差,随便拉伸一下就感觉到疼痛而放弃了。我们总能看到网上有人大秀自己的一字腿,其实我们也可以。

大多数人都没有从小注意韧带这个问题,然而,其实拉韧带从小的时候开始练习会比较轻松,因为那个时候我们的筋骨还没有长硬。所以我们会发现,有的小孩子即使没有训练也可以轻松做到一字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现在的年龄就不适合练习。虽然我们现在在柔韧性练习过程中会感觉疼痛,但只要长期坚持下去,我们也能够做到一字腿。

一字腿练习有三个小秘诀——坚持、不怕痛、狠心。说到坚持,大家应该都知道,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练一字腿当然也不例外。如果你练习了一段时间,突然有一天不再坚持,你的柔韧性也会慢慢变差。而不怕痛说的是在练习过程中,我们因为要把韧带给拉开,不可避免地会感觉到疼痛,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有不怕痛的精神。

狠心则是要对自己狠一点。我们逐渐长大,不能放任自己,既然选择要练习一字腿,就要想尽办法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在练习一段时间后会发现一个问题,我们距离一字马就只差一点点的距离,但就是这一点的距离却难如登天。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对自己稍微狠心一点,鼓起劲把那一点距离缩短。当然,我们的练习需要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不然很容易造成韧带拉伤,那可就得不偿失了。一字腿比一字马还要难,但是我们只要练会一字马,一字腿当然也能练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