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一字腿站立 带你走进美腿世界

2017/10/9 12:31:13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如今这个追求美的时代,很多人想把美的一面展示给别人,给别人带来美好的自己,于是很多人都想做出一字马动作。一字马给人感觉腿部很好看,于是喜欢上了它。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轻轻松松的做出一字马的动作,可是“腿上功夫”不行,完成不了,只能很无奈地看着别人轻轻松松的完成一字马,眼睛里无比羡慕。其实,一字马也是要靠练习的,需要将自己腿部前侧的韧带还有后侧的韧带伸展开,同时在展开过程还要注意拉伸,以免不小心伤到腿部韧带,那么应该如何去学习呢,接下来就跟着我的步骤,一步步来。

一开始我们可以先找家里的工具,例如桌子,栏杆。先从压腿开始,不能一下子压到位,要压到内侧韧带有点疼痛就好,每天可以拉伸半个小时左右,拉伸过程也要记得换腿,使两边都压到。不仅要正面压腿,同时也要侧面和后面都压到,也就是说面朝栏杆就属于正面压腿,与栏杆成90度就是侧压腿,背向栏杆的时候就是后面压腿,后面压腿时身体要往后倾。

假如在正常情况下没有难度,我们可以选用高一点的高度,继续压腿,不过不能一下子幅度太大,应该循序渐进就好,如果幅度过大,很容易拉伸腿部韧带,在练习了压腿之后,我们可以试着下一字马,看看是否能够接近地面,如果再高一点的栏杆不适合自己,那么我们可以经常做一字马的动作,也能起到拉伸腿部的效果。

在会下一字马之后,我们还要经常练习,一松懈有可能就下不去了,在练习过程,我们还要继续腿部的拉伸,可以结合踢腿动作,边走路边踢腿,尽量把腿踢到高处,也能起到腿部拉伸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