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有效的方法 坚持才能成功

2017/11/1 13:25: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还记得特别火的一字马吗?我们都在羡慕众妹子腿上功夫了得的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做这个动作。其实,一字马是可以练习的。怎样通过具体的练习,实现我们的小目标呢?

做到这个动作原理主要是将腿部前侧和后侧的韧带拉伸开,根据个人天生的条件和不同的身体基础自然需要的时间也有所不同,有的人天生身体比较软,那么练习起来也就比较容易,达到的时间也会很快。

首先,我们可以找到家里的桌子或者凳子来帮忙,坚持每天都要压腿五到六分钟。如果感觉到腿部稍微有一点疼痛的时候,在中途休息一天,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加快压腿的频率,这个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而定。

比如前两个星期每天压腿五分钟,后两个星期每天早上、中午压腿五分钟,再过两个星期,早上、中午、晚上各压腿五分钟。坚持三个月你一定能看到效果。

在压腿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进行正面压腿也要进行侧面和后面的压腿,也就是说,面朝桌子为正面压腿,侧面对着桌子和背面对着桌子为,侧面,后面压腿。在压腿的过程中,如果觉得这个高度比较轻松,可以适量的抬高一点高度,逐步适应,循序渐进,给人带一个拉伸的过程,切忌急功近利,不可冒进,对身体造成了伤害。

凡事贵在坚持,要想实现自己的目标,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只有忍受过程中的痛苦才能够收获结果带来的开心和喜悦。相信坚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实现一字马的动作,秒变高大上美女,你也可以拍照片发到朋友圈秀一下自己的成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