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们怎样产后如何收腹 教你快速收腹

2015/9/1 11:47:0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是很多女性产后最易变形的地方,因为在怀宝宝过程中腹部会过度伸张,女性产后腹部就会严重松弛、变形,如果这种松弛的腹部不快速的复原的话,今后不仅会影响美观

收腹运动二: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地屈膝浅坐于椅子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收紧腹部,两臂向下屈肘,举起下臂,手掌向前。然后往右后方扭腰,动作要缓,幅度尽量大,注意不要扭伤腰腹哦!同时双手随之扶着椅子靠背的顶部,保持姿势4秒,再次转回来,4秒后以同样的方式往左扭腰4秒,这样为一套动作,做5-10次。
收腹运动三:翘腿坐于地上,腹部肌肉收紧,上身挺直并往后倾出,两臂打开伸直,在左右两侧偏后的地方撑地,保持全身平衡。然后左右膝盖往左倾,利用腰力将股关节往左扭动,有右臀离地,保持上身扭转的幅度不要太大,同时低头,视线往左脚看,左右交替地扭腰,做5-10次。

收腹运动四:举高手臂,另一手的手指并拢,分别在左右两侧腹部上上下来回地用指腹轻擦按摩。然后两手手指并拢,分别从外到内,中央到侧面同时往中间推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