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瑜伽7个动作图  苗条体型轻松拥有

2017/12/7 9:57: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笔直修长的美腿无论是穿裤装还是穿裙子都能够展现出完美的效果,生活中很多女孩对自己的的双腿感到不甚满意,觉得双腿太粗,其实完全可以通过瑜伽来进行瘦腿锻炼。

修长纤细的双腿给人一种骨感美,平常挑选裤子或裙子也完全不用担心尺码问题,拥有模特般修长纤细的双腿几乎是所有普通女孩的愿望。但由于生活各种原因,导致这种美好的愿望破碎成渣,面对越来越粗壮的双腿,在买裤子的时候几乎沮丧不说,在夏天露美腿的时候简直自卑到了极点。其实觉得腿太粗,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来达到快速瘦腿的效果。

瑜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健身运动与跑步或者跳绳等高强度的户外锻炼相比,练习瑜伽的好处是相对静态,而且不用在喧嚣嘈杂的户外进行,有足够的个人空间,随着舒心的音乐即可对身体部位进行专项锻炼,这些特点使得瑜伽这项运动深受大家的喜爱,想要瘦腿的姑娘可以专项练习以下几个动作来达到目的。

瑜伽中的压腿动作可以有效的瘦腿,坐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深吸气两次,之后身体向前倾,双手尝试抱住左脚脚尖,对于新手来说难度大,抱脚踝部位也可以,期间右腿一直要保持伸直状态不要弯曲,坚持呼吸五次后,慢慢恢复成坐姿,换另一条腿。

蹲立式和我们俗称的蹲马步动作相像,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双臂上前伸直,之后深呼吸,缓缓蹲下,使臀部与地面保持水平,保持到双腿有点颤抖为止。

第三个动作是站立好后,双腿分开,宽度与肩同宽,之后身体向前倾,双手手掌撑地,脚后跟离开地面,保持腿部肌肉的紧绷感,坚持均匀呼吸十次。

瑜伽勇士式瘦腿运动是深呼吸两次,之后右腿向前迈一大步,左腿尽量往后延伸,左膝及左小腿挨地,双手合十随着上身尽力往后仰,眼睛看向天花板,保持呼吸三次,之后换腿,重复以上动作。

第五个动作站直,双手合十聚过头顶,眼睛看向正前方,向后伸直左腿,保持与地面水平,单脚站立直到腿部微微颤抖,方可换另一条腿重复以上动作。

平躺于瑜伽垫上,双臂向两侧打开,双腿伸直,深呼吸三次,之后左腿抬起与地面呈垂直,保持呼吸五次之后换另一条腿,交替循环以上动作。

瑜伽蛇式运动也可瘦腿,身体放松,俯卧与瑜伽垫上,之后双手撑地,上身慢慢离开地面,向后弯曲,双脚脚尖钩地,大腿紧贴地面,眼睛望向天花板,保持呼吸三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