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得胜养生会馆重新定义“产后恢复”内涵

2014/8/12 15:00: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孙俪生完小花妹妹就拍戏、杨幂生完小糯米变得更瘦,女明星产后瘦身神速,令无数女性羡慕嫉妒。事实上,产后恢复绝不仅是减肥瘦身那么简单!今日,我们将为各位新晋妈妈介绍一种全新的产后恢复方式——活流电能量养生,这种由香港得胜养生会馆全球首创的养生方式,重新定义了“产后恢复”概念的内涵,女明星产后的完美身材健康状态,你也可以拥有。

    分娩以后,除乳房外,产妇全身各器官和组织,尤其是生殖器官,都要回复到到妊娠前状态。这种变化相当缓慢,需要6—8个星期才能完成,这一段时间叫做“产褥期”。产褥期虽然比妊娠期短得多,它的重要性并不亚于妊娠期。产后恢复的好坏,关系到女人的一生。然而,不少产妇为追求美丽而忽视了健康,没有正确而科学地理解产后恢复的要义,结果便导致产后忧郁症、产后腰腿疼、子宫复旧不良等问题接踵而来。
 

香港得胜养生会馆重新定义“产后恢复”内涵

    产后恢复是香港得胜养生会馆的优势项目之一,原因在于得胜养生的独门秘籍——得胜活流电能量。现代生物电磁研究认为,生物体是一个奇妙而复杂的电磁兼容系统。各项人体功能,都离不开生物电的作用。香港得胜养生会馆创始人洪汉义先生依托这一科学现象,于全球首创出一套体系完备的活流电能量养生疗法,与目前市面上以普通脉冲电流为主的电疗养生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得胜活流电能量是高能直流能量,而0.02mA毫安的活流电能量也使得新晋妈妈们的产后恢复之路变得更加绿色健康、安全高效。得胜活流电能量可活化细胞,促进血液循环,使新陈代谢正常化,净化血液,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从而提高生命品质和健康水准。

卵巢保养最重要

    卵巢是女性的“抗衰老中心”,它保持着人体9大系统400多个部位的年轻状态,是孕育生命的源头。现代女性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大,产后卵巢功能早衰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一旦卵巢早衰,雌激素的分泌减少,就会导致人体各部位快速衰老,9大系统出现不同程度的病症。因此,产后卵巢保养无疑是产后恢复的重中之重。

新妈咪乳腺特护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会大幅度的增加,这个时候乳房内的脂肪组织及乳腺组织会增生,所以女性怀孕后乳房会明显的增大。而产后,荷尔蒙又会在短期内急剧下降,这个时候被撑大的乳房表皮在内容减少的情况下就松垮下来。

    除了下垂、松弛等状况,产后的1个月内还是急性乳腺炎的高发期,乳腺炎、乳腺增生问题困扰了不少新晋妈妈。如果得不到及时处理、治疗,乳房很可能会化脓,甚至内部组织受到破坏,严重的还会发生乳痿。产后三个月及停止哺乳后1个月是女性一生中最佳的乳房保护期,而松疏通乳腺则是乳腺特护的关键步骤。

产后瘦身安全第一

   怀孕生子,对女人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身材。女性产后为什么易发胖?首先是由于女性在怀孕期间内分泌、新陈代谢及肠胃蠕动等生理机能改变所致。其次,产前进补过量高蛋白、高营养食物,产后又大补特补,加之孕妇时期运动少,产后卧床时间多。高摄入、低消耗使得过多的热量、蛋白质转化成脂肪积聚在皮下,脂肪越积越厚,身材也就胖起来了,此外孕期内分泌失调、心理因素的改变都会引起肥胖。

    不少妈妈面对走样的身材心急如焚,盲目追求立竿见影的减肥方式,不仅容易伤害产后脆弱的身体,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处于哺乳期的新生儿。毫无疑问,产后瘦身,安全当先行。
 

香港得胜养生会馆重新定义“产后恢复”内涵

    产后恢复不等于产后瘦身,得胜养生会馆的专业理疗师完全能够体会新妈妈们渴望恢复美丽的心情,用完全绿色健康的活流电能量养生方法,透过活流养生能量与经络推拿手法疏通新晋妈妈们的全身淋巴,调动经络,发挥行气活血的调和作用。在不影响产后哺乳的情况下帮助妈妈们达到完美瘦身的效果。同时疏通乳腺,解决产后女性多发的乳腺问题。更能改善产后卵巢功能失调,及其引起的各种皮肤问题和妇科病症,达到美容养颜、养生保健的目的。

相关链接:

    香港得胜养生会馆由香港得胜集团董事长洪汉义先生创立。经历数年研究,于2009年在香港全面开诊,几年内迅速增加到50多家分店,2014年8月1日,香港得胜养生会馆深圳总店开业。

    得胜活流电养生疗法,主要是透过活流电的能量与速度,配合理疗师的经络疏通手法,将能量有针对性地带到患处或特定穴位以达致疗效,可活化细胞、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生命品质与健康水准。得胜立志追求品质卓越化,致力于解决现代都市人的各类亚健康问题及痛症,目前已帮助数万有病痛的人成功恢复健康,其中不乏社会名流。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得胜网站www.takshing.net;亦可关注得胜官方微信:得胜理疗全球连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得胜养生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