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腰带系法 简单易操作

2017/4/1 10:57: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国人生活的水平提高,城市人基本的温饱都不是问题了,就会花些钱去使自己更具价值,有的人会选择练习书法,有的人会选择唱歌,有的人会选择跳舞,有人选择跆拳道。

随着国人生活的水平提高,特别是城市人,基本的温饱都不是问题了,就会花些钱去使自己更具价值,有的人会选择练习书法,有的人会选择唱歌,有的人会选择跳舞,更多的人是选择健身或者参加练习武术,近年来韩国的跆拳道越来越受我们国人喜欢,不仅因为跆拳道的武法简单,还因为他的衣着方便。

很多小孩子都会被父母送去跆拳道的学习班学习跆拳道。

跆拳道的武衣跟空手道的武衣看起来有点像,小编也时常弄不清哪个是哪个,这些武衣是穿着是很有讲究的,特别有段位阶级的跆拳道,跆拳道的腰带颜色就是判断段位高低,实力强弱的一种方法,很多小孩子都不懂得如何系,往往会随便箍紧,打个结就好。殊不知跆拳道武衣腰带没系好是会被别人嘲笑的,也是对指导老师的不尊重。

具体的跆拳道腰带系法有哪些,具体是怎样的。其实跆拳道腰带系法很简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简单,人人都可以学会的方法。第一,要选择好适合自己腰围,身材的腰带,是要符合自己段位的腰带,两端对叠。对叠后有个中线,中点对准髋骨横断线的腹前中点,在肚脐的位置,一手按着一边,

另一只手拿着另一端绕过腰部向后叠压,双手交换,各拿着一段,轻轻用力一扯,打个漂亮的结,整理好所打的结,是腰带线条自然的下垂就好。系好跆拳道腰带会显得你人特别有素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